林志穎車禍意外「多處受傷、骨折」 弟弟:目前相對穩定 

藝人林志穎今(22)天上午駕駛特斯拉,載著兒子Jenson在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往桃園方向前進,卻因不明原因直接撞上分隔島,車頭瞬間冒起熊熊大火,熱心民眾發現趕緊上前救人,林志穎被拉出車體時滿臉鮮血,右手還疑似脫臼,兒子則沒有大礙,2人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,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及經紀人在17點30分出面發表聲明稿,說明最新情況。

聲明稿指出,目前林志穎父子正在長庚醫院進行緊急醫療處理中,林志穎有多處受傷及骨折,目前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,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,但目前相對穩定,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和粉絲的關心及長庚醫療團隊的協助。

聲明也提到,由衷感謝將林志穎及兒子從車中救出的好心人士,林志穎家人及公司予以感謝。

林志穎弟弟林志鑫補充強調,「謝謝把我哥哥從車上救下來的熱心民眾,台灣就是有一群熱心、勇敢的民眾,才能讓哥哥平安到醫院。」

林志鑫說,目前只能透露哥哥的傷勢相對穩定,精神也相對穩定,但由於傷勢還不明確,所以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即時對外回應,接下來2、3天將是關鍵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