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德再上訴,判還公道。圖/AP Direct
安柏赫德再上訴,判還公道。圖/AP Direct

世紀官司還沒結束!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和前夫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的官司才於6月初落幕,安柏赫德遭法院判賠強尼戴普1,500萬美元,並獲賠200萬美金,認定安柏赫德敗訴。而安柏赫德依然不滿結果,於昨(21)日正式向法院提出上訴,指稱法院犯了錯誤,仍稱自己才是「家暴倖存者」。先前安柏赫德就曾要求法院再審議,卻遭駁回。

路透社報導,安柏赫德的法律團隊將上訴狀提交維吉尼亞州上訴法院,試圖推翻下級法院6月1日的判決。

安柏赫德的發言人稱,法院犯了錯,妨礙了與第一修正案一致的公正和公平判決,更說,即使上訴一舉會引起大量輿論,但安柏赫德團隊仍必須採取行動以保障公平正義。

早前,安柏赫德曾就結果要求法院重新審議,卻遭到駁回,這次行為意味著第二回合官司即將開打,仍堅持再上訴。

不過,強尼戴普團隊表示,並沒有被安柏赫德的上訴嚇到。發言人透過電子郵件告訴路透社,「我們對案子仍然充滿信心,判決絕對站得住腳」,對原判很有自信。

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