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選情升溫,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,怒批市長侯友宜對恩恩案自私又無情,還說侯友宜施政已經被桃園和基隆超越,更狠酸「民調高不是高」,未來會像冰山一樣崩解。對此,侯友宜反批,人民期待的是一個乾淨、不抹黑的環境,強調市政才是人民的期待。

被批落後基隆、桃園 侯友宜:新北不斷成長大家有感

侯友宜今(21)日上午參加社會局出版的新住民書籍發表記者會,老神在在跑行程,但選戰持續升溫,恩恩案被視為侯友宜的弱點,林佳龍抓緊熱度再攻一波,上節目專訪批評侯友宜避重就輕、自私、無情,對於林佳龍的說法,侯友宜冷回「人民期待的是一個乾淨、不抹黑的環境」

林佳龍在專訪中也大酸侯友宜的市政,他指出,17年來新北不是沒有進步,只是都比別人慢,「如果你很有能力,其實4年你就解決問題,新北最大的問題就是市長出了問題」,侯友宜則表示,只要大家用心走29區、到1032個里去傾聽里民的心聲,就知道新北市這幾年大幅地蛻變,「這是大家的感受」。

林佳龍批民調會像冰山崩解 侯友宜:努力拚市政

侯友宜形象牌就是主打市政,也因此反映在高民調上,但林佳龍不擔心,林佳龍認為,現在民調高不是高,如果悖離人民的心聲,民調就會像冰山一樣瞬間垮掉,侯友宜回應,要努力一步一腳印好好拚市政,不斷地用熱情、用更多的力量擁抱民眾的期待。

侯友宜強調自己和人民站在一起,面對對手強勁攻擊,他拿出一貫回應,平常心看待。

新北/傅詩涵、黃澄柏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