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美濃日前有新娘出嫁,就在準備搭車離開時,才剛打開車門,家中愛犬以為要出去兜風,用飛快的速度,搶在新娘上車前鑽進車裡,讓在場所有人好氣又好笑,笑說狗狗比新娘還急著出嫁。

愛犬「店小二」以為要出門兜風 快速鑽上車

新娘穿著一身白色婚紗要出嫁,準備坐上車,但才剛打開車門,一團黑影「咻一下」搶先衝上車,速度快到沒人抓的住牠,原來是家中愛犬店小二,以為要出去兜風,搶在新娘上車前,先坐了進去,被攔下時還一臉疑惑,好像在說「不兜風了嗎?」讓主人又好氣又好笑。

新娘家愛犬店小二。圖/台視新聞

飼主劉小姐表示,「就是我妹妹結婚,就說新郎先上車,然後可能牠以為自己是新郎,就先衝上車。」

「店小二急出嫁」 網友:新郎介意多張嘴吃飯?

店小二今年4歲,個性溫馴又愛玩,出嫁當天新郎和新娘奉茶,店小二也偷偷溜到旁邊轉來轉去,可愛的模樣笑翻網友,說「店小二更急著出嫁」、「新郎介意多一張嘴吃飯嗎?」

飼主劉小姐表示,「店小二平時坐車不會像這樣,上車這麼勤勞,之前通常上車都是在車子旁邊玩鬧,然後要我托牠屁股,牠不會這樣跳上去啦」,至於平時跟新娘子感情如何,劉小姐則表示,「感情也是不錯,可是比較黏我,因為可能是我救牠回家的。」

新郎、新娘奉茶時,店小二也偷溜到旁邊轉來轉去。圖/劉小姐 提供

其實店小二平常就很喜歡搭車,坐在後座和主人上山下海,拍下許多可愛照片,這次搶先新娘上車,有趣的畫面,為婚禮增添笑果。

高雄/陳怡瑄、蕭志遠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