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經營權之爭持續發酵。圖/非凡新聞
長榮經營權之爭持續發酵。圖/非凡新聞

長榮經營權之爭持續發酵,中央再保險前總經理、長榮老臣邱展發再發表一封「給長榮張國華的公開信」,此信一出,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在臉書貼文分享,且寫下「大家應該都要說實話才對的起老人家」,大哥張國華則是不予回應。

老臣曝張國華黑歷史! 稱鬥權「正邪之爭」

長榮爭奪經營權戲碼,再爆猛料,中央再保險前總經理,也是長榮老臣邱展發最新發表一封「給長榮張國華的公開信」,指出無所謂弟弟派,應是「長榮派與柯戴國華派之爭,也就是正邪之爭」,揭開張國華黑歷史。

信中細數1989年發生的張國明遭綁架案,指出張國華過往冷血,不管兄弟,還有老爸臨終前獻殷勤只為奪權,與老臣柯麗卿聯手,只為趕走弟弟。

老臣爆長榮爭產猛料! 張國華方面不回應

面對老臣指控,張國華沒有回應,但長榮爭產會引起這麼大的爭議,主要就是因為巴拿馬長榮國際公司(下稱EIS)是長榮非常重要的大金庫,邱展發指出,總裁張榮發晚年就很明確感受到,總裁在EIS方面對柯麗卿已有疑慮,甚至收到EIS有不明巨額資金挪動,但現在柯麗卿竟然成為EIS的董事兼總裁,質疑有偽造文書之嫌。

「6年半來最近事實報導」 張國煒認證:實話

此信一出,星宇航空董事長K董張國煒,在臉書貼文分享並寫下,「這應該是這6年半來,最接近事實的報導了,大家應該都要說實話才對的起老人家,誰當總裁不重要,事實才是重點」。

長榮國際8/5再開股東會 兄弟過招又一戰

對此哥哥派迄今沒有回應,不過也有航運界人士認為,兄弟爭產沒有股權的人發再多的信,也不能解決事情,退休的高階主管去評論老闆的家務事也很奇怪,還連續兩次投書媒體,評論家族爭產,外界是霧裡看花。

而先前除了雙方交戰的長榮鋼外,6月底長榮國際股東會因出席未過半,也將於8月5日再次舉行,兄弟兩派再戰外,明年長榮航改選也都因弟弟派加碼持股,而提前在今年開打。

台北/溫婉廷、張皓普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