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羽球公開賽睽違兩年將再度舉辦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台北羽球公開賽
台北羽球公開賽睽違兩年將再度舉辦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台北羽球公開賽

台北羽球公開賽明(19)天起至24日全面點燃戰火,不少選手才剛結束新加坡羽球公開賽的賽程,就馬上搭飛機飛來臺灣,就是為了要參戰睽違三年未舉辦的台北羽球公開賽,除了爭取積分,還有高達50萬美元的總獎金,這獎金更是BWF超級300系列中獎金最高的賽事。

在國外征戰的臺灣選手們紛紛回到家鄉備戰台北羽球公開賽,國外選手也陸續抵台,今天已有許多選手先到場館適應場地,為明天展開的賽事做準備,包含臺灣球后戴資穎、臺灣一哥周天成、奧運金牌男雙李洋和王齊麟等,都將全心投入比賽,爭取榮耀。

不僅臺灣選手們已蓄勢待發,國外球員也不例外,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兩組冠軍好手也有參戰,是來自印尼的男雙鮮肉組合卡南多(Leo Rolly Carnando)和馬丁(Daniel Marthin),以及同樣是印尼強勢崛起的女雙好手拉哈育(Apriyani Rahayu)與拉瑪丹蒂(Siti Fadia Silvia Ramadhanti),參賽陣容相當堅強。

今年為了舉辦台北羽球公開賽,大會於賽前做了不少準備,提出嚴密的防疫計畫和出入境管制,也與政府各部門充分合作,並對參加台北羽球公開賽的選手與工作人員採防疫泡泡模式,以最嚴謹的防疫規格讓比賽順利進行,期待賽事圓滿結束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