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戴傷後回鄉再戰台北公開賽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戴資穎/ Tai Tzu Ying
小戴傷後回鄉再戰台北公開賽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戴資穎/ Tai Tzu Ying

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將在明(19)日開打!台灣女單一姊戴資穎也將出戰,這是小戴自上週因腿傷退出新加坡公開賽後的第一場賽事。小戴今(18)日在個人社群上開心分享搭機照片,表示自己即將回家比賽,難掩雀躍之情。經過約2個月在東南亞的征戰,這次小戴終於回鄉出賽,網友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歡迎小戴歸國。

比「YA」開心搭機 不忘曬照分享

照片中可見戴資穎比著「YA」,興奮地在文中表示「這次的最終站,搭乘贊助航空回家比賽啦」,並PO出印有蛋黃哥Logo的拖鞋說道「很療癒」。網友湧入小戴社群祝福,「歡迎回國」、「辛苦了!好好養傷」、「好好休息,把冠軍留在台灣喔」,希望小戴能充分休息後,再為國爭光。

黃金參賽陣容 引頸期盼

而睽違2年的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,除了小戴確定參戰之外,另有奧運黃金雙打「麟洋配」王齊麟和李洋、周天成、王子維等,可謂是高手如林,可看度相當高。

若白馭珀順利晉級8強  將再重演「台灣內戰」

女單方面,戴資穎名列頭號種子,而先前在新加坡公開賽首輪敗給戴資穎的白馭珀,如果這次在台北公開賽順利晉級8強,將會再度上演「台灣內戰」遇上戴資穎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