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場看門狗「小白」被員警用零食收買。圖/台視新聞
賭場看門狗「小白」被員警用零食收買。圖/台視新聞

為了防查緝,非法賭場特地在門口養狗,結果看門狗被零食給「收服」了!新北永和警方接獲民眾檢舉,有一棟民宅頂樓,疑似經營賭場,警方埋伏多日,發現嫌犯還在門口養了一隻小型寵物犬,只要有人經過就會叫,增加搜查難度,於是員警特別準備寵物零食,先把狗騙走,隨後十幾名員警進行攻堅,成功破獲賭場。

賭場看門狗被員警用「零食」收買 攻堅成功

公寓頂樓漆黑一片,十多名員警趁著夜色,突襲攻堅,他們掌握線報,這間加蓋鐵皮屋,有人非法經營德州撲克賭場。

28歲蔡姓主嫌在新北永和林森路上的公寓頂樓偷偷開賭場。圖/台視新聞

28歲蔡姓主嫌在新北永和林森路上的公寓頂樓偷偷開賭場,8名賭客雙手抱頭,現場找到現金4萬多元,籌碼、撲克牌等,通通做為證物查扣,不過,這次攻堅還有項特殊的「前置作業」。

「有得吃就不叫」 萌犬小白看到零食秒變乖

嫌犯養在賭場門口小白博美狗,圓滾滾大眼歪頭吐舌,看到員警還主動靠近,超級親人,只是原本的任務是守門,看到人就會叫,讓埋伏多日的警方難以靠近,但員警想到拿寵物零食引誘牠,結果小白真的被「收買」了,不但沒叫,還把員警哥哥當成「自己人」,讓警方順利攻堅。

被零食「收買」的小白博美犬。圖/台視新聞

養狗看門企圖規避查緝 卻被美食計攻破

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所長黃柏銘指出,「蔡姓男子以公寓頂樓的鐵皮加蓋處,來設置德州撲克的職業賭場,同時蔡嫌也在屋外來養狗,企圖來規避警方的查緝,警方先以飼料安撫門口的小狗,同時破門進行攻堅。」

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嫌犯想用看門狗來逃避查緝,卻敗給了員警的「美食計」,全被依違反賭博罪和社違法,移送法辦。

新北/林宸頡、高子堯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