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花園夜市遊客帶外食占位 竟騙老闆「我們有點餐」

遊客帶外食占位,竟還騙老闆「我有點餐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南花園夜市昨(16)天晚上爆發糾紛,有10幾名遊客帶著外食到蚵仔煎攤販的座位區長時間占位,還欺騙老闆說已經點餐了,讓老闆氣炸當場飆罵,過程還把小孩子嚇哭,引發路人側目。

遊客帶外食占攤販座位 老闆氣炸飆罵嚇哭孩

夜市裡爆發糾紛,穿著白色上衣的攤商老闆,撿起桌上的垃圾指著顧客大聲飆罵,原來是因為他們拿著外食來占位,老闆氣不過罵人,小孩子夾在中間嚇到哭出來,一旁大人急忙安撫,劇烈的爭吵聲,引發其他路人側目。

回憶事發當下,隔壁攤商表示,「占位子占太久,然後老闆有去跟他講,然後他們就吵起來」;當事蚵仔煎攤商楊先生則說,「拿很多東西來吃,我就問他說,你們有沒有點餐,他說有,我們到前面去對帳單,他們沒有點餐。」

遊客占座位引爆衝突 管理員:攤販有租金壓力

事發在台南花園夜市,16日晚上10幾名外地遊客帶著外食,來到一攤蚵仔煎的座位區,沒點餐又占位子,一占就是4桌,老闆不滿說要點餐才能坐,隨後客人點了兩份餐點後卻說要外帶,老闆才會氣炸,爆發衝突。

對此受訪民眾們認為,「也要跟人家消費一下吧!畢竟人家也是有客人啊」、「太誇張啊,人家這位子租都要錢」;花園夜市管理員林志隆則說,「攤商也有租金的壓力嘛,可能至少要消費800至1,000以上吧!沒有買東西的話,你坐在那邊也是很奇怪。」

這段影像被拍下來po網,警方表示目前沒接獲報案,只是假日的夜市人潮眾多,座位區已經一位難求,客人還帶外食來佔位,難怪引爆衝突。

台南/黃富祺、陳怡瑄、王秀成 責任編輯/吳東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