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改穿膠底鞋出席全代會。圖/台視新聞
陳時中改穿膠底鞋出席全代會。圖/台視新聞

民進黨今(17)日下午舉行全代會,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特地剪頭髮、穿新西裝、改穿膠底鞋出席,陳時中會前受訪時透露,有稍微修剪頭髮,因為出席的場面較大,總是要把自己打理好,他也換下皮底的鞋改穿膠底鞋,宣示「走出辦公室、全市跑透透」。

陳時中的競選團隊逐漸成形,成員包含眾多立委,被稱是「全黨救一人」,對此,陳時中指出,他做事方法及態度一向就是合作,吸取更多人的經驗、得到更多人的協助,讓政策思考得更加完全,若當選市長也會維持這樣的重要態度,一起合作找出大家可以接受的路,努力把事情做好。

不過高嘉瑜過去立場友柯,進入競選團隊,不但被網友酸是反串、未來會是內鬼,對手國民黨蔣萬安譏諷「總幹事要多費心」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暗指,把人選進團隊內不讓她講話也是種策略,陳時中強調,他在衛福部或在指揮中心時,向來以誠待人,大家互相信任,讓執政效果、政策規劃能達到最好。

至於被問到當選台北市長是否會繼續與上海辦雙城論壇,陳時中回應,任何論壇的舉辦,應該要看是否有存在價值,若沒有效果或價值就不用辦,對於兩岸關係,他也表示,會積極尋求雙方站在自由、民主、平等、互惠原則下合作的可能性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