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踩油門竟失控撞死路邊攤商!15日晚上,一名機車騎士行經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準備要左轉,沒想到後方的轎車閃避不及,當場撞了上去!駕駛急踩煞車,卻踩到油門,再高速衝撞宮廟前鐵柵欄,波及一旁的烤肉攤,釀成烤肉攤老闆及員工1死1重傷的慘劇。

誤踩油門!駕駛高速衝撞 畫面全都錄

一名曾姓男子騎機車行經蓮潭路要左轉,後方直行轎車閃避不及發生擦撞後,竟誤踩油門,突然加速,直直撞上宮廟柵欄及旁邊烤肉攤,導致老闆送醫不治,員工手及胸口有傷,仍在搶救中。肇事現場的柵欄已經偏離軌道,物品四處飛散、雜亂不堪,轎車車頭嚴重毀損。民眾直擊現場「車輪破掉、爆掉了,再來人就倒在那邊了。」,畫面怵目驚心。

左營分局交通分隊長王瀠雰說「汽車跟機車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,汽車駕駛人黃男依過失致死函送法辦。」

知名烤肉攤接手1年遇劫 民眾惋惜

根據民眾表示,這間烤肉攤是老店,近期第二代老闆才剛接手不到一年就發生憾事。當地晚間燈光昏暗,還有人飆車,相當危險。這回悲劇不僅令人心疼惋惜,也讓民眾重新審視當地的交通危機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