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當選新北市長 林佳龍:第一件事「公布恩恩案資料」

林佳龍承諾,當選新北市長第一件事是「公布恩恩案資料」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今(17)天登場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會前受訪時談及恩恩案,林佳龍承諾,他如果擔任新北市長,第一件事就是公布恩恩事件,新北所有資料、錄音檔案。

林佳龍被問及侯友宜今天為市民確診亡者舉辦法會,但恩恩爸卻未受到邀請一事,林佳龍認為,「如果有些當事人沒有收到通知,行政疏失檢討之後,要來改進」。

恩恩案延燒至今已3個月,新北市府給的說法,家屬仍有疑慮,對此林佳龍直言「誠實是上策」,面對重大事件,大家都在看政治人物是否願意面對,在處理很多政務上,難免會有疏失不足,那就坦然面對,有疏失就檢討改進。

林佳龍說,根據最近公布資料,市府確實在行政上有疏失,這也是恩恩爸鍥而不捨追查未公開資料的原因,他並承諾「如果我能擔任新北市長,我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公布恩恩事件,新北市政府的所有資料,包括錄音檔案」。

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