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發生口角,高雄一名工人手持利器往另一名工人的胸口刺,傷重不治。圖/台視新聞
疑似發生口角,高雄一名工人手持利器往另一名工人的胸口刺,傷重不治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市鼓山區一處工地,今(16)天下午一點多爆發濺血衝突!2名工人當時正在23樓施工,疑似發生口角,其中陳姓工人手持利器,朝對方胸口刺,導致他大量出血,搶救不治,凶手犯案立刻騎機車逃逸,歷經5個小時,於下午6點多,警方將他逮捕到案。

分屬不同包商! 2工人疑為「工作空間」起口角

命案發生當下正在進行大樓施工,工人之間發生口角,引爆殺機,動手的陳姓工人及死者黃姓模板工人,兩人之前就有嫌隙,沒想到16日下午一點多,又發生爭執,一時理智線斷裂,陳姓工人隨即往對方胸口刺了一刀,受傷的黃姓工人,胸口中傷大量出血,送往醫院,搶救不治。

嫌犯案後趁亂騎車落跑 變裝躲網咖5小時遭逮

犯下殺人案的陳姓工人,歷經5小時後,在網咖被壓制逮捕。圖/台視新聞

行凶後,陳姓工人趁著現場混亂,騎著機車逃逸,歷經5個小時,警方在下午6點9分在鳳山區網咖將陳姓嫌犯逮捕到案。究竟是有多大的嫌隙,竟然刺死自己的同事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