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轉戰光芒後表現出色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張育成 Yu Chang
張育成轉戰光芒後表現出色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張育成 Yu Chang

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,今(16)天在坦帕灣光芒主場迎戰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中擔任先發第7棒,鎮守游擊大關,他在第二、第三打席都擊出二壘安打,各帶有1分打點,幫助球隊打下首分與追平分,助隊以5比4逆轉贏球,而這不僅是張育成自6月14日後再度出現長打,同時助隊拉出一波5連勝。

此戰張育成首打席敲出平飛球遭到接殺,第4局贏來第二打席,當時一壘有人,張育成逮中金鶯先發投手威爾斯(Tyler Wells)一顆93.6英里的四縫線速球,揮出一支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打下球隊本場比賽的第一分,助隊將比數追成1比2。

到了6局下,在兩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再度輪到張育成打擊,此次他擊出一支三壘方向的「車布邊」二壘安打,再帶有1分打點,也將威爾斯直接打退場。

但光芒還沒打完,下一棒梅西亞(Francisco Mejia)的二壘安打將張育成打回來,隨後代打的貝森寇特(Christian Bethancourt)擊出兩分砲,光芒反倒以5比2取得領先,藉此奠定勝基,同時斬斷同區對手金鶯的10連勝。

賽後張育成也再推特發文感謝球迷的支持。總計張育成在加盟光芒後表現出色,16個打數敲出6支安打,貢獻3分打點,打擊率高達0.375,長打率也高達5成,攻擊指數為0.875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