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,身陷「論文門」抄襲爭議,對手張善政今(15)日接受專訪時呼籲,林智堅必須和全國人民解釋清楚,還大酸「說不定未來還會更上層樓,畢竟民進黨選輸的人都有更高的位置可以做」。林智堅則回擊,張善政明明說要君子之爭,又來政治口水。

張善政回防龍潭 林智堅附近「拔樁」

兩人不只隔空較勁,上午的行程地也都在龍潭區,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出關第二天,回防龍潭走訪綠建築產業,巧的是對手林智堅同時也在附近參訪文學園區,和張善政的行程地只有約6分鐘車程。林智堅直攻龍潭對手票倉,被解讀「拔樁意味濃厚」。林智堅回應「到處走透透是很自然的事情。」

拔樁固樁,兩人各有行動 ,但戰火也沒少!張善政15日上節目專訪時,呼籲林智堅向全國人民解釋清楚論文抄襲爭議,更嗆聲「選輸其實也不見得是壞事,因為反正民進黨選輸的人,後來都有一些更高的位置可以做。」桃園選情逐漸白熱化,無論空戰還是陸戰都打得火熱。

台北、桃園/楊沛緰、廖心瑜、林注強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