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草屯一間生技公司發生重大槍擊案,造成4死1重傷,警方初步掌握嫌犯身分,鎖定多年前離職的員工,兇嫌犯案後還偷死者劉姓課長的機車,沿著中投公路逃到台中霧峰,凌晨1點大批警方來到工寮進行攻堅,但已經人去樓空,在附近草叢找到偷來逃亡的機車,疑似嫌犯製造斷點,改搭計程車逃往台中市區,找友人借錢,目前警方全力追緝中。

嫌一路逃到霧峰 警鐵皮屋攻堅已人去樓空

身材高大壯碩的嫌犯持槍傷害5個人後,騎乘劉姓死者的機車展開逃亡,即便被路口監視器拍到,但嫌犯整個臉都包緊緊,可見事前規劃相當縝密。

周邊店家指出,嫌犯從犯案現場騎走的機車是劉姓死者的車,據調查,兇嫌從草屯騎車到霧峰的鐵皮屋,大約20公里,接著把機車棄置在中投公路的草叢,疑似要製造斷點,再搭計程車前往市區,找朋友借錢。

今(15)日凌晨大批警力來到鐵皮屋進行攻堅,發現已經人去樓空。中部地區警方總動員,全力追緝在逃嫌犯,釐清究竟雙方有什麼深仇大恨,手段居然如此兇殘。

台中、南投/林書弘、吳甫彥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