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行刑式槍擊案 警政署長批沒人性!一定將歹徒繩之以法

南投草屯的「康建生技公司」驚傳槍擊命案,凶嫌朝5人行刑式近距離開槍,手段凶殘,不少網友甚至聯想到1996年震驚全國的劉邦友血案。這起重大案件更讓上任才15天的警政署長黃明昭,立刻從台北南下,和刑事局副局長前往現場坐鎮指揮,黃明昭痛批歹徒膽大妄為、沒有人性,非常可惡,警方一定會全力緝凶,將歹徒繩之以法。

南投行刑式槍擊案 警政署長驅車南下坐鎮指揮

南投草屯的康建生技公司發生重大槍擊命案,員工透露當時歹徒疑似帶著長短兩把槍械,犯案手法極其殘酷,顯然是專業級的槍手,剛上任沒多久的警政署長黃明昭,在刑事局副局長陪同下,南下趕往現場坐鎮指揮。

黃明昭痛批,「歹徒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膽大妄為,這樣子沒有人性的開槍殺人,這個是非常非常的可惡,警方一定要把他繩之以法!」

南投縣長林明溱也強調,「我現場指示我們警察局,以最快的速度趕快偵破,相信在最短的時間內,能夠把這個凶手繩之以法,我們絕不寬貸!」

歹徒「行刑式槍決」5人 手法如與劉邦友血案

而這起槍殺案也讓外界聯想到1996年的劉邦友血案,當年桃園縣長劉邦友在官邸內遭槍手槍殺,兇手也是朝頭部近距離行刑式開槍,且兇手至今已經26年了,仍未落網。黃明昭說,這起事件的受害者都是頭部受傷,這個要再了解、釐清歹徒的作案手法。

內政部長徐國勇在臉書上表示,得知消息後立即指示警政署務必全力調查,將歹徒緝拿歸案。黃明昭上任之後第一起重大槍擊案,一點都不敢大意,親自坐鎮,全力追緝槍手歸案。

南投/曾如成 責任編輯/朱怡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