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有樂團入住高雄苓雅區旅館,疑似吃了旅館早餐「奶油炒蛋」後,26人出現腹瀉症狀。圖/台視新聞
台南有樂團入住高雄苓雅區旅館,疑似吃了旅館早餐「奶油炒蛋」後,26人出現腹瀉症狀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南有樂團將在衛武營演出,提前到高雄集訓,樂團和隨行家長總共49人,入住苓雅區旅館,疑似吃了旅館早餐「奶油炒蛋」後,26人出現腹瀉症狀,不過旅館表示,第一時間有詢問其他旅客,並沒有人反映類似情形,願意全力配合調查。

「奶油炒蛋」釀禍? 旅館回應屬「個案」引不滿

為了下個月的音樂會,大提琴樂團人員和隨行家長共49人,7/8到7/10到高雄入住苓雅區的一間旅館,沒想到第2天中午開始,14名團員及12名家長,陸續出現腹瀉情況,嚴重的還跑了20、30次廁所,詢問之下才發現,26人都吃過旅館早餐的奶油炒蛋。

飯店回覆,應屬於「個案」事件。圖/台視新聞

樂團人員向旅館反映,旅館回覆,腹瀉事件屬於個案,令樂團人員相當不滿,認為旅客發生集體腹瀉事件,應該至少要關心一下,但旅館卻直接說是因為天氣,或者是團員吃了別的東西。

員工、其他客人未反映 業者:願全力配合調查

對此,旅館澄清,第一時間有詢問其他下榻的旅客,目前沒有接到有類似的反映狀況,不過旅館也不規避任何責任,將全力配合相關的單位調查。 究竟是奶油炒蛋出了問題?還是有其他原因引起腹瀉?恐怕得再詳查,才能得知真相。 

高雄/梁家瑋、陳怡妤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