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回應逼退中華大學傑出校友。圖/台視新聞
林智堅回應逼退中華大學傑出校友。圖/台視新聞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在辭去新竹市長後,今(11)天與桃園市長鄭文燦,率領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合體開記者會,展現團結,不過,國民黨緊追林智堅論文爭議,找來中華大學校友呼籲,林智堅應該辭去傑出校友身分,不該讓其他校友們蒙羞,對此林智堅表示,傑出校友是由學校推薦,自從被徵召參選後,攻擊沒有停過,但他相信桃園市民眼睛是雪亮的。

論文門爭議續燒 國民黨籲林智堅辭傑出校友

空軍退役少將黃兆勇以校友身分,要林智堅放棄中華大學傑出校友身分,「大家批評到最後,無限上綱,批評到中華大學,不要讓我們母校蒙羞」,因為最近一週,林智堅的論文抄襲爭議延燒,連帶影響中華大學校譽,學歷也被質疑。

林智堅回應,傑出校友由學校推薦,抹黑、潑髒水等攻擊沒有停過,「相信桃園市民眼睛是雪亮的」。

林智堅合體鄭文燦頻跑行程 串聯地方議員拚選戰

林智堅依舊批評是抹黑、不理會,也許是因為有平面媒體,針對新竹市民做民調,林智堅的滿意度在8日卸任前仍維持72.3%高滿意度,明(12)天他就要將戶籍遷到中壢,近期行程也跑得很勤,11日上午就串聯地方市議員們合體拚選戰,而鄭文燦已經接連好幾天全程陪同。

林智堅笑說,有特別跟大嫂(鄭文燦的妻子)說聲抱歉,這幾天他和鄭文燦相處的時間比太太還多,對方反安慰他「沒有關係,(你)沒有來,他也是這麼忙」。

沈慧虹搶攻新竹 拉近和林耕仁支持度差距

綠營自家人全力相挺,前一天林智堅合體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,同框拍定裝照展現好默契,而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沈慧虹的支持度大幅提升到24.2%,不但超車民眾黨的人選高虹安18.3%,和國民黨提名的林耕仁差距也僅有0.4%。

新竹市長候選人民調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-桃園/楊沛緰、劉瑋晟、林注強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