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民進黨選對會今(10)日下午預計拍板衛福部長陳時中、前交通部長林佳龍,代表綠營出戰年底雙北市長選戰,今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到雲林輔選,向中央喊話「要先公布誰接疫情指揮官」,另外也透露民眾黨在新北市長這一局可能會推派人選。

陳時中若參選北市 柯:較關心誰接疫情指揮官

柯文哲說,國內疫情趨緩中,但每天死亡人數還是100人上下,還有黑數,但邊境也不可能一直封鎖下去,而在國內最後的解封階段,無論陳時中是否參選,他比較關心誰要接指揮官的位置,「要宣布陳時中是否參選前,請先宣布誰要接任疫情指揮官。」

林佳龍若選新北 柯:民眾黨擬派人選「拉抬議員選情」

對於民眾黨是否推新北市長人選,柯文哲表示,最初只有侯友宜宣布參選時,民眾黨有考慮推派,因為若沒有母機去拉抬,小雞恐怕會全軍覆沒。

如今民進黨擬宣布林佳龍轉戰選新北市,柯文哲坦言自己跟侯友宜、林佳龍都很友好,如果兩個好朋友都去選,就算派人參選也只是拉抬小雞,不會互相攻擊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