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小豬羅志祥,在陷入情感風波沉寂2年後,今(9)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開場就帶來一連串精采舞曲,還驚喜現身觀眾席,一邊跟粉絲們聊天,一邊回憶出道以來的黑歷史,最後還直接宣布喜訊,巡迴演唱會要加場,將在11月12日到高雄巨蛋開唱。

走出情感風波陰霾 羅志祥回憶出道黑歷史

羅志祥睽違6年重回小巨蛋開唱,一出場就帶領30名舞者勁歌熱舞,High翻全場!為了展現超完美演出,小豬拚了命的練習,還一度舊疾復發,更要一掃2年前,陷入的情感風波陰霾重新出發。

重現經典歌曲 羅志祥加場赴高雄巨蛋開唱

而不僅勁歌熱舞,他還換上粉色西裝,為粉絲獻唱經典抒情歌。沉寂了2年,羅志祥為了感謝粉絲一路支持,更驚喜現身觀眾席,跟粉絲熱情互動,還大方送禮,最後更親自宣布喜訊,將在高雄開唱。

不僅如此,羅志祥還加碼爆料自己的黑歷史,讓全場觀眾笑翻。小豬這回重新攻蛋,有張小燕、張清芳等大咖巨星前來朝聖,楊丞琳、張惠妹等人也送上花籃祝福,期盼昔日亞洲舞王勇敢面對所有眼光,用最誠摯的面貌站回舞台。

台北/徐郁潔、許修銘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