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被議論整形,蕭亞軒深夜PO推鼻影片,大嗆酸民自己「純天然」。圖/台視
又被議論整形,蕭亞軒深夜PO推鼻影片,大嗆酸民自己「純天然」。圖/台視

歌手蕭亞軒闖蕩歌壇超過20年,近來鮮少公開露面,不過她在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,身穿深V大紅色禮服,展現女王般的氣勢,霸氣宣布回歸「Elva is back」,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,只是網友將焦點聚焦在她的鼻子,質疑她動隆鼻手術,昨(7)天深夜蕭亞軒不忍了,在Instagram發布動態,影片中她狂推鼻子和下巴,並配文寫道「All Natural!」

蕭亞軒去年初被愛犬咬傷後,就很少參與公開活動,她2日現身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,成為典禮「最大彩蛋」,觀眾們都驚喜不已,但不少PTT網友對她的外貌品頭論足,表示「鼻子怎麼了」、「這是哪位?」還說「蕭亞軒的鼻子感覺快把螢幕戳爛了」,引發質疑動隆鼻整形手術。也有人緩頰是因為舞台燈光是從頭頂打下來,導致鼻下陰影,才讓鼻子看起來很長。

外貌再被拿出來大肆討論,對此蕭亞軒不忍了,於7日晚間在IG上傳限動影片,只見她在鏡頭前擠眉弄眼,先推「豬鼻子」來證明是真鼻子,再用手指從額頭、鼻樑、鼻頭、下巴來回大力狂推,整個臉蛋都扭曲變型,完全不顧天后形象,讓人看得相當佩服。

蕭亞軒還在影片上用英文寫到「All nature babe」,還有要有心人士不要再對別人的外貌胡亂評論,「無論我們擁有什麼,我們都是美麗的,我們的父母愛我們,接受它就好」。

蕭亞軒深夜PO影片,大力自證鼻子的清白。圖/翻攝自IG @hsiaoelva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