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勵員工出奇招!900秒「買爆超市」 老闆秒噴86萬險刷爆卡

企業出奇招獎勵員工!知名蛋糕公司連6個月業績達標,為了獎勵員工,推出限時900秒買爆超市,「只要你拿得動,通通由老闆買單」,有8位同仁短短900秒,拿了86萬的商品,讓老闆也很吃驚,員工表示會更有動力繼續工作,聽到這句話,老闆雖然荷包失血,但一切也值得了。

員工鎖定高檔貨「快狠準」 共拿了86萬商品

某知名蛋糕公司為了獎勵連6個月業績達標,出奇招讓員工到超市限時900秒,只要拿得動,通通由老闆買單。

只見員工快速拿起商品,有家電、和牛、生魚片還有氣泡水機,鎖定目標準確拿,能塞盡量塞,這可不是超市搶購活動,而是公司給員工的超級福利,有人一拿就拿了6萬元,但抱歉這只是小case,上午有8人共刷86萬,差點刷爆董座信用卡。

員工表示一進超市就先選好想買的東西,平常也用得到,單價還很高。

「更有動力工作」 老闆刷86萬喜孜孜

知名蛋糕公司董事長表示,早上有8位同仁到巨蛋拿了86萬的商品,怕刷爆信用卡,不過老闆買單仍是喜孜孜,因為這幾位員工真的很努力、業績達標,於是董娘出招、董座真買單,讓員工再定目標!

員工開心直說以後更有動力認真工作,老闆聽到這句話值得了。

新竹/徐誌謙、吳玟誼、馮浩宇 責任編輯/張碧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