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蘋果新錶」大螢幕耐操? 傳攻極限運動市場

蘋果新錶傳瞄準極限運動市場。圖/翻攝自網路

隨著蘋果下半年推出新品,市場也傳出史上最大螢幕的Apple Watch會在9月亮相,不但螢幕會比其它系列大增7%,還會有更堅硬的金屬外殼,目標主打「極限運動」的市場,至於「Apple Watch Series 8」也將迎來史上最大改版,市場預計有望加入體溫量測的功能。

傳新Apple Watch螢幕大7%! 預計9月上市

外傳蘋果下半年可望推出的Apple Watch,扁平的螢幕顯示器,配上鐵灰色系的金屬邊框,整個Apple Watch外型更像iPhone手機,不同於前幾代,這款可是用上1.99吋螢幕的50mm版本,面積直接大增7%,號稱蘋果史上最大的智慧手錶,不過就算有著大螢幕也不怕刮傷,錶殼也將搭載堅固的金屬外殼。

科技部落客ZONEofTECH預測,「當你把手錶放在桌上時,螢幕不會直接碰到,因此這樣就能防止劃傷,如果你將它撞到牆上,螢幕也能夠獲得更多的保護作用,我們也模擬機身可能會變厚一點點,藉此容納更大電池。」

新品消息連發! 華爾街看蘋果後市仍保守

大螢幕、大電池又加強保護材質,新款Apple Watch目標主打極限運動市場,市場預計在9月和Apple Watch Series 8一起上市,當然Apple Watch Series 8新功能也不輸陣,預計迎來史上最大改版,除了電池續航更長,更有望增添體溫感測器,不過即使新品消息輩出,華爾街對於蘋果後續營運倒是保守看待。

《華爾街日報》指出,蘋果正要求供應鏈擴張在中國以外的生產動能,目前蘋果有90多種產品是在中國製造的,蘋果能正在尋找印度、越南等國家作為生產的替代方案。

蘋果7/28秀財報 大摩看衰?先下修目標價

蘋果不只供應鏈加速移出中國,App Store在中國的銷量恐怕也將持續下滑,摩根士丹利更預估6月的App Store營收年成長率將下降1.5個百分點,來到2.5%,因此這回也再下修目標價至185美元,就看蘋果7月28日公布新一季財報會丟出什麼產業風向。

摩根士丹利看蘋果後市。圖/非凡新聞

台北/林威欣、林家弘 責任編輯/吳東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