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友讚店員太帥」涮涮鍋遭怒評1星! 店家:以後全店素顏上班

中壢一家涮涮鍋因店員太帥遭怒評1星。圖/翻攝自臉書

不少人到餐廳用完餐後,會到網路給予評價,不過在桃園中壢有間涮涮鍋,被來店的消費者評價為「一星」,原因竟不是食材或服務出問題,而是店員「長太帥」,收到這麼另類的評論,店家也哭笑不得,將評語和回應都PO上臉書說,「原來夥伴太帥也是有點麻煩,明天起 素 顏 上 班!」

位於中壢的一間涮涮鍋店,收到來店客的一星負評,原因是用餐時「女朋友說店員很帥」,讓男顧客當場「醋罈子打翻」怒給一星,店家發現後覺得無奈,只好改編王心凌《愛你》歌詞,寫下「在你的心裡,我是否就是一星,帥,就是有我常服務著你~Sobaby,五星多給一點,想我就多吃一遍,出現多一點,讓我能真的看見」。

這番幽默回應笑倒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「怎麼辦~有旋律,第二行多一個字啦~」、「我快笑死!!!」,還有網友上網狂刷「五星評論」,敲碗要看「辣個店員到底長多帥」。

圖/翻攝自google map

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