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昌憲臉書PO出與朱俐靜的合照。圖/翻攝自臉書@TsaiChangHsien
蔡昌憲臉書PO出與朱俐靜的合照。圖/翻攝自臉書@TsaiChangHsien

在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》打開知名度的歌手朱俐靜,今天傳出已於3日逝世,享年40歲。消息一出,讓眾多藝人與粉絲相當不捨,紛紛於貼文下方留言與發文哀悼。與朱俐靜在2009年參加《超級偶像》的昔日戰友蔡昌憲,難過的在臉書PO文,表示聽到朱俐靜過世的消息當下,他與老婆兩人「哭到不知所措」,沒有辦接受,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。

他在文中開頭提到,「我們一起比賽一起成長,每年相約至少一次的聚會,看看大家最近的近況,分享生活聊聊工作,無話不談沒有秘密,也許不是每天聯絡每天見面,但那樣的革命情感這樣的友誼,是多麼的珍貴。」

接著更寫下他收到消息時的反應,「聽到消息的當下,我跟老婆哭到不知所措,沒有辦法接受,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一直到現在,今天拍戲一整天滿腦子都是妳,都是妳最美的笑容,都是妳替大家著想關心的模樣,怎麼也忘不了,妳一定是最美的天使,我們會一直想著妳。」

蔡昌憲臉書PO文表示聽到朱俐靜過世的消息,哭到不知所措。圖/翻攝自臉書@TsaiChangHsien


責任編輯/吳若慈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