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籍後衛里維羅正式加盟桃園領航猿。圖/桃園領航猿提供
菲律賓籍後衛里維羅正式加盟桃園領航猿。圖/桃園領航猿提供

桃園領航猿今(4)天宣布菲律賓籍後衛里維羅(Ricci Rivero)正式加盟,而他也是P. LEAGUE+聯盟首位亞洲外籍球員,其中里維羅在菲律賓更是聲名遠播,除了籃球外,曾參與多部戲劇和廣告拍攝,外型帥氣亮眼的他,擁有廣大粉絲支持,IG粉絲人數已突破百萬。

今年24歲的里維羅,15歲即披上國家隊戰袍,為2013年東南亞U16籃球錦標賽冠軍隊伍一員,大學生涯期間,於2016年、2022年分別幫助德拉薩大學與菲律賓大學拿下冠軍,是菲律賓大學籃球聯賽史上,首位幫助兩支不同球隊奪冠的球員。

對里維羅而言,選擇台灣的最大動力,更來自於目前有約近15萬名菲律賓人在台灣生活,他表示,「能夠在自己國人面前打球,我感到非常興奮,雖然離鄉背井,但有他們的支持,我將不孤單。」

里維羅預計於10月來台,他表示,已迫不及待加入團隊,於新球季貢獻自己所長,也希望各位球迷們能多多進場,為桃園領航猿加油!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