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雨菲在大馬公開賽冠軍戰敗給依瑟儂。圖/翻攝自陳雨菲微博。
陳雨菲在大馬公開賽冠軍戰敗給依瑟儂。圖/翻攝自陳雨菲微博。

超級750系列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在昨(3)天落幕,其中女單冠軍賽由泰國好手依瑟儂大戰中國陳雨菲,最終依瑟儂在三局大戰中以21比15、13比21、21比16力退陳雨菲,陳雨菲賽後也在微博上透露,「本來想拼下這個冠軍慶祝黨的生日。」

中國共產黨誕生紀念日為7月1日,因此陳雨菲賽後也在微博上表示,「很遺憾沒有拿到這個冠軍,本來想拼下這個冠軍慶祝黨的生日,但很可惜自己沒能做到,風向也好,身體也好,今天始終沒能在場上很好的克服。」

陳雨菲透露,「對於這站比賽的過程一直不滿意,一直靠著不想輸的信念拼到了決賽,其實自己的戰術和打法並沒有很好的發揮出來,連續作戰下怎樣分配體力和打出自己的東西,這是接下來我需要克服和解決的問題。」

然而陳雨菲也強調,「還是想用這個亞軍祝黨生日快樂。拼盡全力我就沒有遺憾,但冠軍我也會拿回來的。」

圖/翻攝自陳雨菲微博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