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「超難訂私廚麵館」主廚遭恐嚇 合夥人捲款逃慘被追債

台北知名麵館主廚遭恐嚇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市東湖有家麵館,號稱是「全國最難訂的私廚」,但也可能因為生意太好,為主廚招來麻煩,2000年他曾跟人一起經營「餐具生意」,當時因為合夥人捲款潛逃,害得他背負大筆債務,只好將公司關閉,沒想到,回台開麵館爆紅後,卻出現一名「美籍台裔」男子,要替爸媽追討當年積欠的貨款,不過雙方各說各話,真相只能交由司法來釐清。

曾經歷合夥人捲款! 主廚獨自面對4千萬負債

手起刀落,快狠準淋上醬汁後,好吃的麻辣素雞就能端上桌,號稱「全國最難訂」的私廚麵館就位在台北東湖,主廚說,當年好不容易挺過破產,現在東山再起,沒想到卻也因為麵館太紅,反而招來麻煩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公開放話,還特別提到主廚的老婆跟孩子,讓他忍無可忍,報警提告。

麵館主廚孫必成表示,對方總共來三次,第三次他就說,「沒關係,反正這個錢我一定會要到」,之後一段時間他就在臉書上開始恐嚇,「我很害怕,講真的,那時候我每天鐵窗都不敢開」。

太出名惹麻煩? 超難訂私廚麵館主廚遭恐嚇

原來主廚2000年時,曾和人合夥經營餐具生意,但合夥人突然消失,捲款落跑,讓他得獨自面對廠商,負債超過4000萬,無奈之下,只好將公司結束營業,2014年回到台灣再出發,選擇經營麵館,好手藝也讓生意變好,天天高朋滿座,但近日一名台裔美籍男子卻突然上門,聲稱要幫父母討回當年的欠債。

主廚遭追討債務。圖/台視新聞

債權人兒子王先生表示,主廚說恐嚇他什麼、要他的手,那是因為他從人家翻譯內容,原意是「我想要你手上的證據給我」,那當然就是要找他,他是這個公司的負責人。

隱身台北巷弄內! 私廚麵館曾獲美食評鑑冠軍

麵館開業多年,低調藏身在巷弄內,但因為實在太好吃,饕客一個傳一個,不僅超難訂位,還被第一份台灣人觀點美食評鑑「500盤」評為冠軍,生意變好出了名,沒想到卻得在面對舊公司債務,主廚現在只好訴諸法律,希望能回到平靜的生活。

台北/李采珊、侯正倫 責任編輯/張碧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