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姑丈」羅時豐擔任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,也帶來一連串精采表演,一開始就乘坐著大型感冒膠囊登場,笑翻觀眾,接著跟歌手Karencici合唱,整場表演又唱又跳,結束時忍不住說「好累喔」。其實已經53歲的羅時豐,為了這次金曲獎狂練身體,他還透露因為壓力大瘦了3公斤。

羅時豐搭Karencici迸出火花 勁歌熱舞很可以

乘坐大型感冒膠囊,在高空中演唱獅子王主題曲,第33屆金曲獎主持人羅時豐一出現就笑翻全場,畢竟「國民姑丈」為感冒藥品代言多年,廣告歌連小朋友都會唱,超有創意揭開序幕,大獲觀眾好評。

羅時豐乘坐大型感冒膠囊登場。圖/台視新聞

緊接著歌手Karencici也驚喜登場,兩人同台飆歌,羅時豐完全展現出個人獨特魅力,勁歌熱舞也沒在怕。唱完之後氣喘吁吁,自嘲表演讓他好累,短短表演中展現強大的演唱實力加上幽默感,一開場大家掌聲如雷。

羅時豐與Karencici同台飆歌。圖/台視新聞
羅時豐勁歌熱舞,搏得滿堂彩。圖/台視新聞

值得了!羅時豐為金曲勤健身 表演大受好評

已經53歲的羅時豐首度擔任典禮主持人,他說為了這次金曲獎可是練出大胸肌,還因為壓力太大瘦了3公斤,不過辛苦是有收穫的,截至3日上午,羅時豐這段表演在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已經衝破13萬。

羅時豐表演片段,觀看次數已經衝破13萬。圖/台視新聞

羅時豐接金曲主持棒 結合「高雄」拍攝開場MV

配合今年金曲獎移師高雄巨蛋,羅時豐更以今晚要去高雄為主題揉合台、客語等語言,攜手王彩樺、宇宙人和大支拍攝開場MV,展現在地文化,全都讓人意猶未盡,看來「國民姑丈」真的是寶刀未老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