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宣主持金曲紅毯好評爆棚,與華語歌王寶座擦肩而過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YELLOW
黃宣主持金曲紅毯好評爆棚,與華語歌王寶座擦肩而過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YELLOW

第33屆金曲獎圓滿落幕,其中充滿驚喜亮點,尤其一開始的星光紅毯,主持人YELLOW黃宣搭檔「客家妹」陳明珠,一動一靜的搭配恰到好處,黃宣快嘴卻口齒清晰、幽默風趣,誰都能聊的主持風格,讓他主持處女秀佳評如潮,連五月天瑪莎都到他臉書敲碗「衣服超帥!口條超好!什麼時候開脫口秀的演出?」

圖/翻攝自Facebook @YELLOW
圖/翻攝自Facebook @YELLOW

黃宣在紅毯主持結束後發文透露,「這次的金曲戰服很早就決定要自己做」,他感謝好友及造型團隊年輕動物園,「量身打造了這款,受祝福的時空戰士裝」,他也直言身為星光大道主持人,與搭檔陳明珠宛如時間的奴隸,「斬殺所有紅毯的不可遇(預)期,提供所有音樂人最高禮遇」。

然而黃宣不只主持紅毯,他也角逐這屆歌王寶座,只是最後華語歌王寶座由「中國搖滾教父」崔健奪下,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透露,華語男歌手獎討論了3輪,因黃宣是新生代很出色的音樂人,直覺敏銳、很有才華,非常可惜遇到很具時代代表性的崔健,評審很糾結,最後崔健以1票之差贏過黃宣。

一票飲恨歌王,黃宣還是保持正能量,他說今天玩得很開心,但我是比較怕爸媽難過,他典禮結束後打了通電話給父母開玩笑說,「我今天最緊張的是紅毯主持,自己都不敢看網路上的評論,但朋友都跟我說充滿好評,那如果我主持已經這樣了,那還上台的話,大家會不會討厭我?」可愛逗趣回應讓爸媽也忍不住笑了。

黃宣與陳明珠搭檔主持金曲紅毯。圖/台視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