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將於6日發表新曲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 @ jaychou
周杰倫將於6日發表新曲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 @ jaychou

第33屆金曲獎圓滿落幕,蔡健雅摘下生涯第4座歌后寶座,也囊括年度專輯獎、最佳華語專輯獎、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共4座大獎,而華語歌王寶座由「中國搖滾教父」崔健奪下,然而就在昨天深夜,天王周杰倫在IG上表示,「恭喜金曲獎的朋友們,讓大家再慶祝個幾天,後面哥要出來了」,彷彿是為下屆金曲獎下戰帖,此話一出也引發網友討論。

周杰倫表示,「恭喜金曲獎的朋友們,讓大家再慶祝個幾天,後面哥要出來了。」此外他也用Hashtag標記「金曲獎最多的男人」和「七月六號等著」,預告即將在7/6發表的新作,而這也是周董睽違6年以來,首度推出新專輯。

而周杰倫過去不僅35次入圍金曲獎盛事,成為入圍最多次的男歌手,此外,更是得獎數最多的男歌手,一共累積15座金曲獎寶座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