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3屆金曲獎今(2)晚將在高雄熱鬧登場,今年頒獎嘉賓陣容堅強,其中女星小S一度傳出上吐下瀉掛急診,但經過休養後,今晚如期跟陶晶瑩搭檔,一同揭曉「年度歌曲獎」,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也是相隔20年後,再度上台頒獎,還有上一屆的金曲歌王蛋堡杜振熙和歌后Hebe田馥甄,都會在今晚合力頒發「最佳華語專輯獎」和「年度專輯獎」,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!

小S如期出席金曲 搭檔陶晶瑩頒獎成亮點

主持風格活潑有趣的小S,即將在今晚擔任第33屆金曲獎頒獎嘉賓,即使上吐下瀉掛急診,還取消節目錄影,好在經過一天休養後,她還是跟外界報平安,可以按照原定計畫,搭檔陶晶瑩出席頒獎典禮,大家都很期待她們倆一搭一唱會蹦出什麼火花。

小S、陶晶瑩攜手頒獎。圖/翻攝自小S、陶晶瑩臉書

隔20年擔任頒獎嘉賓 陳美鳳亮麗助陣金曲

而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也是本屆頒獎嘉賓,距離她上一次頒獎已經相隔20年,外界也很好奇美鳳姐這次會帶著什麼造型亮相。

陳美鳳暌違多年再出席金曲頒獎典禮。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

歌王歌后來了! 杜振熙、田馥甄頒發大獎

當然還有大家最期待的歌王歌后,按照往年慣例,上一屆的金曲歌王歌后都會現身金曲獎舞台,因此蛋堡杜振熙、Hebe田馥甄也將在今晚合力頒發「最佳華語專輯獎」和「年度專輯獎」,另外還有炎亞綸、持修、A-Lin和蔡昌憲等人,都會現身相挺金曲33。

金曲獎睽違16年,四度移師高雄舉辦,頒獎陣容依然眾星雲集。

上一屆的金曲歌王蛋堡杜振熙,歌后田馥甄合力頒獎。圖/台視提供、翻攝自田馥甄臉書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