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士林區今(2)日清晨4點多,一輛休旅車剛下百齡橋在承德路口停等紅燈時,突然被後方一輛轎車高速推撞,肇事車輛還繼續向前衝,撞到前方機車,導致騎士送醫後不治。

從現場畫面看到,白色轎車車頭嚴重變形,另一輛載送肉品的休旅車及一部機車遭到猛烈撞擊,現場東西四散一地,車禍發生後,肇事的白車駕駛坐在轎車駕駛座內不願意下車。

事發現場見物品散落一地。圖/台視新聞

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4點多,銀色休旅車在百齡橋承德路口停等紅燈時,遭到後方白色轎車撞擊,還衝撞到路口的機車騎士,導致機車騎士受困車底。

警消獲報到場協助騎士脫困,但騎士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後不治;至於被撞的休旅車駕駛送醫時呈現昏迷,而肇事的白色轎車駕駛一度坐在車上自言自語不配合下車,隨後在警方強制介入下,才拖下車送醫,整起車禍造成1人死亡2人輕重傷。

白色轎車從後追撞銀色休旅車,又波及一名機車騎士。圖/台視新聞
機車騎士送醫後不治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曾定嘉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