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亭回嗆西方領導人的身材見不得人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普亭回嗆西方領導人的身材見不得人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G7高峰會上,英國首相強森開玩笑,建議脫掉上衣才能比俄羅斯總統普亭更像個硬漢,後來接受媒體專訪時又說,如果普亭是女人,就不會有烏克蘭戰爭,普亭29日對這些嘲諷做出回應,他說西方領導人的身材見不得人,而柴契爾夫人為了福克蘭群島對阿根廷開戰,所以發不發起戰爭與性別無關,強森普亭兩人大打口水戰。

強森語出驚人! 稱「普亭若是女性就不會侵烏」

G7高峰會上, 英國首相強森說「我們可以把衣服脫了嗎」、「我們必須展現我們比普亭強硬」,調侃俄羅斯總統普亭愛秀肌肉。

普亭則回嗆,西方領導人的身材見不得人,「我不知道他們想怎麼脫?是脫到腰呢?還是到腰部以下?但是我覺得不管怎麼樣,都會是個噁心的場面」。普亭也指出自己不酗酒、戒掉壞習慣和多運動,才能有健強的體魄。

不過強森又再度槓上普亭,他接受德國媒體專訪,這次性別成為箭靶,強森直言,需要更多女性掌權,「如果普亭是女生,當然他不是,但是如果他是的話,我不認為會像現在一樣,發起一場瘋狂的、大男人式的戰爭侵略和暴力」。

發起戰爭無關性別 普亭以「鐵娘子」為例反駁

強森諷刺普亭是「有毒男子氣概」的完美典範,普亭則搬出柴契爾夫人回嗆,他表示,「我只想提醒大家當代史上的一個事件,柴契爾夫人為了福克蘭群島對阿根廷開戰」。

普亭強調,發起戰爭無關性別,烏俄戰爭打得如火如荼,強森和普亭的口水戰也難分軒輊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