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場慘了!新店煙火哥換做「炸彈」 遭羈押禁見

被網友稱為「新店煙火哥」的邱姓男子,不滿女友和一名藍姓女子多年前有車禍糾紛,因此近3年來不斷糾纏藍姓女子,不但到她住處附近施放高空煙火52次以上,還曾潑灑穢物洩憤,而這回他又將煙火改造,進階變成炸彈,還帶著徒弟一起犯案,惡劣行徑,讓他第二度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。

疑賠償談不攏!煙火哥竟狂炸52次、移送逾25次

白色轎車路口左轉,但前方空地突然冒出閃光,甚至火花還射向路過車輛,嚇得駕駛趕緊踩油門躲開,警方事後一查,深夜擾民的嫌犯,竟然又是「新店煙火哥」。

原來他的女友和一名藍姓女子,多年前有車禍糾紛,因為賠償談不攏,近3年來他不斷到女子住處放爆竹、放煙火,這次又來打算犯案,及時被攔住移送法辦,現在又被法官裁定二度收押獲准。

邱姓男子深夜到被害女子社區放鞭炮。圖/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臉書

二度遭羈押 當地住戶歡喜嘆「我們非常高興」

在地居民說,「新店鞭炮哥邱先生被羈押禁見,我們當地居民都非常地高興,因為這段期間深受他的困擾」,還有人說「這樣好啊,壞人抓光光,在這邊放好幾次,真的吃飽太閒啦」。

煙火哥深夜放炮騷擾居民至少多達52次,更被警方移送了25次以上,但他完全不收斂,甚至還曾散布藍姓女子確診假消息,以及涉犯強制等罪,遭判合併執行10月徒刑,而他這回又將煙火改造,拉長引信引爆時間,把煙火變土製炸彈,更疑似收了徒弟一起犯案。

新店煙火哥二度被羈押,社區住戶短期內終於可以一覺到天明,不再飽受困擾。 

新北/陳子揚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