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一名黃先生上週六與朋友一共14人,入住台中武陵國民賓館,晚間7點排隊進餐廳用餐,素食區只有幾盤被夾剩的菜盤,向業者反應後等了半小時,只上了一盤手掌大小的四季豆,根本不夠吃,讓他氣得痛批業者,對素食者太不友善,業者也坦承疏失,除了道歉也退還餐費。

花半小時等到四季豆 旅客氣:對素食者不友善

武陵農場餐廳菜色超豐富,有三杯杏鮑菇、雞小腿、滷豬腳、梨山高麗菜等,一旁還有水果、甜點區,飲食看起來很不錯,但現在卻被民眾投訴,晚間前往用餐,竟然只有白飯、四季豆。

民眾聽了都說,「會翻桌吧,覺得搞什麼啊,都來這邊消費了,等了半個小時只有一個四季豆,而且會很不知所措,那是梨山欸,又沒有東西可以吃」。

未登記素食致餐點不足 業者道歉退還餐費

對此農場業者表示,黃先生與友人入住時並未登記素食,導致餐點備料不足,「第一時間我們有跟黃先生道歉,也提供了退費的部分」。

業者坦承疏失,除了道歉,也退還餐費6300元,強調日後將請大廚到用餐區巡視,適時改進,也將在園區增設素食販賣機,不讓類似情況再發生。

台中/陳柏璋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