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麟洋配」無緣馬來西亞公開賽男雙8強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「麟洋配」無緣馬來西亞公開賽男雙8強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超級750系列的馬來西亞公開賽近期開打,我國「黃金男雙」李洋和王齊麟在首輪以21比9、21比15力壓荷蘭組合吉爾(Ruben Jille)和范德拉克(Ties van der Lecq)後,晉級男雙16強,今(30)天碰上世界排名第10的地主組合王耀新和張御宇,雙方過去曾交手4次,麟洋配雖取得3勝1敗,但近一次交手是去年世錦賽8強,當時由大馬組合上演3局逆轉秀。

而此戰麟洋配先是以17比21讓出首局,第二局開始先是取得領先,但隨後遭對手扳平,最終遭到逆轉,以21比18遭直落二敗下陣來,無緣8強門票,繼日前的印尼公開賽後,再次止步於16強。

至於這對地主組合接下來8強賽將碰上印尼組合阿爾弗蘭(Fajar Alfian)和阿利安托(Muhammad Rian Ardianto)與德國組合拉姆斯富斯(Mark Lamsfuss)和塞德爾(Marvin Seidel)的贏家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