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毒嫌遭攔查撞警、騎士逃逸 保大警拖下車、「甩棍狂K」逮4男

桃園保安大隊強力壓制歹徒,引起執法過當爭議!一名男子開車載3名朋友,因為沒有繫安全帶遭巡邏警方攔查,男子隨即加速逃逸,直到撞上兩名機車騎士和兩台轎車才停下來,警方將車上4人拉出車外,並且壓制在地,還在車內搜出1把改造手槍、彈藥及毒品,不過警方強力壓制的過程,也讓網友議論紛紛。

攔查逃逸還撞警 保大拖4嫌下車「甩棍狂K」

看到同仁大聲喝斥,將嫌犯壓制在地,其他員警連忙跑上前攔住白車,因為車上還有嫌犯同夥,想要趁亂逃離。

嫌犯想開車給警察追,但三名員警可是保安大隊,出動警棍成功將人逮住,奮力拖下車,不過接下來的畫面,民眾看了都捏把冷汗。

手上警棍往嫌犯身上打了好幾下,還連拖帶拉把人帶離車道,影片轉發到網路,有網友力挺員警直呼支持、正當執法,如果在國外早就開槍了,不過也有人認為,嫌犯都被壓制,警方卻拿警棍打人,會不會執法過當?

警方執法網友看法正反兩極。圖/翻攝自FB@爆廢公社公開版

桃園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副中隊長葉佳媛表示,犯嫌經示意攔停不停,加速逃逸,還倒車衝撞警車,擦撞兩名機車騎士後肇事逃逸。

保大持棍打4嫌! 是否執法過當網看法兩極

警方澄清,會大動作逮人,是因為白車29日下午在桃園拒檢逃逸,還衝撞警車,一路上又撞了兩名騎士後肇事逃逸,最後逃到蘆竹,衝撞兩台轎車才停下,車上4人被逮後,一搜車內果然發現違禁品。

4名嫌犯拒檢逃逸。圖/台視新聞

葉佳媛指出,警方於車內起獲改造手槍1把、毒品K他命5.42公克,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毒品罪、妨害公務罪,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擁毒心虛逃逸,下場就是狼狽落網,但警方執法是否過當,也意外掀起熱議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※

桃園/林注強 責任編輯/張碧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