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日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魯肉飯店發生一起兇殺命案,警方發現嫌犯當中有來自桃園的幫派份子,第一時間逮捕5名嫌犯,陸續也查緝其他共犯到案,今天又前往墾丁一間民宿將其餘4人,包括持刀行兇的主嫌查緝到案。

鑄大錯還跑墾丁玩 警鎖定交通工具循線逮人

行兇後竟然還有心情跑到墾丁去玩!台中警方鍥而不捨,在兇殺案發後陸續逮捕其他共犯,最後在屏東枋寮將其餘的4個人全都查緝到案。

只不過是吃個早餐,一條命就沒了,死者遺體下午進行解剖要釐清死因,死者的母親低調,感謝檢警迅速偵破這起兇殺案件。

桃園幫派台中犯案 盧秀燕嗆「一定抓到你」

事件發生在23號,監視器拍下當時畫面,一群人大打出手,木頭桌椅全都成了武器,31歲的黃姓男子遭對方打趴在地後,又被兇嫌持刀從背後刺死,原因只是因為對方認錯人的烏龍,警方第一時間逮捕五名嫌犯,台中市長盧秀燕更是撂下重話,「天南地北都要抓到你」。

台中第二市場日前發生鬥毆命案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

14名嫌犯、關係人到案 查緝過程破獲桃園毒品分裝工廠

全案共掃蕩查獲14名涉案嫌犯及關係人到案,同時在查緝過程中,還在桃園破獲一處毒品分裝工廠,成功阻斷相關不法份子的金流。台中市一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表示,「我們是鎖定嫌犯相關的交通工具,那發現他們出現在屏東一帶,依照相關的事實證據來做研判,是單純的偶發事件。」

台中/謝美玲、吳甫彥、林家民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