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美館地獄展夯 麻豆代天府「十八地獄」搭熱潮暴紅

台南美術館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」展覽爆紅,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,不過因為人潮太多曾暫停入場,讓不少人轉往麻豆代天府參觀「十八地獄」遊樂設施,搭上南美館熱潮,遊客暴增10倍。

南美館地獄展夯 遊客排1小時拿到號碼牌

南美館「地獄特展」25日開展以來,吸引大批遊客朝聖,長長人龍看不到盡頭,從館外往館內走,裡頭也是滿滿人潮,民眾排了1個多小時才能拿到號碼牌,由於展覽太夯,館方決定整點分批開放進場。

南美館地獄展夯,遊客排1小時才拿到號碼牌。

館方和電子票券廠商洽談 研擬預約售票制

南美館公關專員吳岱芳表示,「會整點、整點的讓300個民眾進去看展覽,共有四個展間,5樓的餐廳也推出了孟婆咖啡,歡迎大家可以去品嘗看看」。而館方也預計和電子票券廠商洽談,7月起將用預約售票制,免去民眾大熱天長時間排隊。

麻豆代天府「十八地獄」 遊客也暴增10倍

「地獄特展」爆紅,遊客多到擠不進去,還曾經暫停入場,反倒讓不少人轉往麻豆代天府,來看另一個「地獄特展」。

以黑暗場景搭配聲光效果的麻豆代天府「地獄」遊樂設施,搭上南美館熱潮,遊客暴增10倍,代天府觀光組林俊傑表示,「人去都客滿,說沒辦法就到我們這邊來,大約有1,000人左右」。南美館「地獄特展」話題十足,同類型觀光景點意外沾光,搭上熱潮爆紅一波。

麻豆代天府「十八地獄」,遊客也暴增10倍。圖/台視新聞

麻豆代天府觀光組林俊傑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南/黃富祺、梁家瑋、張崇閔 責任編輯/吳東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