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在去年11月,被開著瑪莎拉蒂三名男子當街毆打20多分鐘,造成頭部重創,一度危及生命,今(27)天他康復後首度出庭作證,跟媽媽一起走到地檢署門口,恢復狀況還算良好,他表示,由於對方說詞反覆,還指控他有動手,對於案件發展有點氣憤,這次要出庭心裡還是會害怕,但還是會勇敢面對。

遭瑪莎拉蒂3煞狂毆20分鐘 男大生頭部重創險喪命

台中瑪莎拉蒂案,被害人宋姓男大生帶著鴨舌帽,牽著媽媽的手,一步步走上樓梯接受訪問,這一路走到這裡,他坦言「很害怕」,但是還是會繼續進步,會盡量克服。

去年11月,宋姓男大生被開瑪莎拉蒂的三名男子,當街毆打20多分鐘,造成頭部重創,一度危及生命,三名嫌犯被檢方以殺人未遂罪嫌起訴,但對方說詞反覆,還反指控他有動手,今天宋姓男大生親自出庭,提到過程,他表示對方說有跟他互毆,但是重點是自己完全沒有出手,被問到是否還記得當天發生什麼事,他表示不清楚。

瑪莎3煞「說詞反覆」 男大生親自作證還原始末

宋姓男大生對於那一晚的記憶支離破碎,努力還原事情經過,現在傷勢慢慢恢復,也開始回學校上線上課,對於這次當證人出庭,媽媽其實也很忐忑、很沉重,因為對方反反覆覆的謊言,前後都很不一致。

就怕影響兒子心情,所以作證以遠距方式進行,會不會擔心對方持續不認罪,宋媽媽說,有影片為證,加上有證人出庭,這是一個鐵證,希望法官能看見,還他們一個公道!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