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壞身教!店員做錯飲料 二寶爸「變臉」砸飲料飆罵

店員做錯飲料,二寶爸竟變臉,砸飲料飆罵。圖/台視新聞

南投一名二寶爸帶著兩個孩子去手搖飲料店買飲料,但疑似溝通出問題,店員做錯飲料,把「波霸鮮奶茶」做成了「波霸鮮奶」,沒想到這位爸爸竟然情緒失控,拿起飲料轉身砸向路邊,還痛罵店員,嚇壞眾人。

上一秒說沒關係 下一秒暴怒拿飲料砸路邊

事發在南投復興路上一間手搖飲店,男子帶著孩子到手搖飲店買飲料,接著就在門口等,等店員一說好,低頭一看,發現似乎怪怪的,原來是飲料做錯了,第一時間男子說沒關係,還大氣的拿出錢包把錢付了,但接著不過幾秒,他竟拿起飲料,一個轉身,把做錯的飲料當成丟棒球,用力砸向路面,一旁顧客看傻了眼,店員也嚇到不敢說話,所有失控的過程,他的孩子也看在眼裡。

店家PO影片還原 網友批男子「最壞身教」

店家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,說明事發經過,店長無奈的表示,「實在令人無語,嚇到我員工,還要幫善後」,網友也痛批,這位爸爸實在做了最壞身教。民眾不解,「為什麼要生那麼大的氣?這樣會教壞小朋友,我是覺得很誇張啦!如果點錯的話,大不了就是換杯就好了,不至於把它丟掉吧」。

店家雖然沒有報警處理,但實在難以認同這位爸爸的行為,畢竟波霸鮮奶茶聽成波霸鮮奶,就這一字之差,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。  

南投/曾如成、潘玟諭、廖心瑜 責任編輯/林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