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感情糾紛!情侶入住摩鐵亡 女疑似被悶死、男頭部槍傷

員林一間汽車旅館發生雙屍命案。圖/台視新聞

彰化員林驚傳雙屍命案!一對男女四天前入住一家汽車旅館,中午退房時,兩人一直沒有出現,房務人員察覺有異進入房內察看,發現兩人都已經明顯死亡。警方初步研判,男子頭部有槍傷,手上還握有一把槍,女子則疑似被悶死,不排除是感情因素。

房內無打鬥痕跡 不排除他殺後自戕

根據汽車旅館業者表示,兩人是在四天前入住,前三天都有到櫃台結帳,中午本該退房,卻一直都沒有出現,房務人員察覺有異,進入屋內察看,發現兩人倒臥在床上,已經明顯死亡。

經過警方調查,死者分別是82年次的蘇姓男子,以及89年次的廖姓女子,兩人是情侶關係,不過男子已經結婚,現場初步勘驗,房間內並沒有打鬥的痕跡,女子身上也沒有外傷,男子則手握一把槍、抵著太陽穴,初步研判,疑似感情因素,男子將女子悶死後再持槍自戕,不過詳細的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※台視新聞關心您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請求助: 安心專線: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 張老師專線:1980

彰化/戴榮懋、謝美玲、吳甫彥 責任編輯/陳盈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