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躲警轉彎甩飛後座女友加速逃逸 女怒求警:開雙倍罰單給他

桃園一名機車騎士載女友行經中正路、同德二街口時紅燈右轉,員警發現後立刻鳴笛追上去,不過騎士不但不停車,還鑽進小巷,沒想到轉彎時後座女友被甩下,騎士卻加速逃逸,女友氣的問員警,可以對男友開雙倍罰單嗎?

違規不服攔停逃逸甩飛女友 男遭開罰恐被分手

員警在路口停等紅燈,看見前方雙載機車紅燈右轉立刻鳴笛追上,但騎士沒有停車,員警忍不住呼喊「哈囉,給個尊重吧」,騎士不給面子,硬是鑽進小巷想要規避取締,沒想到下一刻,後方的女友跌下車,騎士不但沒有下車查看,還加速逃逸。

男子不顧女友摔落,加速逃逸。圖/警方提供

員警立刻停下關心受傷女子情況,上前詢問「你男朋友都這樣嗎?要不要幫你叫救護車?」幸好女子只是輕微擦傷。

事發就在桃園24日下午5點多,女子表示,聽到員警鳴笛當下就有提醒男友停車,沒想到男友不聽勸,還害她摔車,讓女子氣地跟員警抱怨「可以開Double的(罰單)給他嗎?」

機車騎士違規不服攔停,還在逃逸途中拋下女友,這下不僅得吃上罰單,恐怕也得向女友認錯求饒。

桃園/林注強、曾定嘉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林湘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