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照曝光網友讚陳佩琪好美 柯文哲笑:以前很漂亮

柯文哲分享當年與陳佩琪在家欣樓舉辦結婚典禮的照片。圖/翻攝自Facebook

新竹市老字號婚宴會館「家欣樓」不敵疫情,6月23日宣布即將結束營業,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臉書感嘆家欣樓即將走入歷史,意外引來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留言,還貼出當年與妻子陳佩琪在家欣樓辦婚禮的結婚照,網友稱讚陳佩琪穿婚紗的樣子很美,柯文哲笑回「以前很漂亮」,隨即又補一句「哇這樣講回家被K」。

有35年歷史的「家欣樓」將在7月31日結束營業,高虹安日前發文表示,家欣樓是新竹市民共同的記憶,因為許多人的婚宴、尾牙、春酒、謝師宴等都在家欣樓度過,家欣樓歇業是新竹市民的一大損失。高虹安也提到,家欣樓歇業主因是受這波疫情影響,而全台不少餐廳及小吃店同樣深受其害,呼籲政府正視商家困難的處境,提出合理因應政策。

高虹安的貼文引發柯文哲的共鳴,柯文哲留言,他和陳佩琪當年就是在和家欣樓舉行結婚典禮,這幾年父母生日、家族聚會也都在家欣樓聚餐,看到這個消息,覺得震驚也遺憾,「謝謝家欣樓35年來,陪伴無數新竹人度過人生里程」。

柯文哲也分享他與陳佩琪的結婚照,高虹安回覆一張張照片都是新竹人在家欣樓的回憶,也稱讚「佩琪醫師好美」,網友看了柯文哲的結婚照紛紛留言「好漂亮的新娘喔」、「佩琪姐姐根本美女學霸」、「陳也太美,柯p看起來就醫師樣」、「陳佩琪超美的,你年輕中大獎呢」、「好美的市長夫人,市長算傻人傻福氣」。

柯文哲今(25)日下午出席活動,被媒體問到是否感慨家欣樓即將歇業,柯文哲說「唉呦,我看陳佩琪會更傷心」,他也透露,陳佩琪最近值班太多,每天都在協助打疫苗,「打到她沒力了」。

對於網友稱讚當年陳佩琪穿結婚禮服的樣子很美,柯文哲直說「以前啦、以前啦,以前很漂亮」接著補一句「哇這樣講回家被K」。

柯文哲分享他和陳佩琪的結婚照。圖/翻攝自Facebook

責任編輯/林湘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