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稱讚陳時中勞苦功高。圖/台視新聞
蘇貞昌稱讚陳時中勞苦功高。圖/台視新聞

年底九合一選戰,民進黨究竟會由誰出線參選台北市長,引發關注,前副總統陳建仁昨(23)日受訪時,稱讚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合適的人選,去統籌台北市政「綽綽有餘」,對於陳建仁的說法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陳時中擔任指揮中心指揮官盡心盡力、勞苦功高。

蘇貞昌今(24)日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,被問到陳建仁的說法是否暗示陳時中將參選,以及是否支持陳時中請辭參選?蘇貞昌回應,在疫情爆發後,陳時中這兩年多來擔任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盡心盡力、夜以繼日,看到陳時中不但在指揮疫情調度做得非常好,面對各方面壓力也應對良好,勞苦功高。

蘇貞昌也提到,現在台灣疫情從高原期慢慢下降,仍不能掉以輕心,呼籲民眾疫苗打好打滿,也盼各地接種站做好安排,減少民眾排隊狀況,他強調,希望全國齊心合力防疫,能早早度過最後疫情關鍵期,相信台灣很快會走向正常生活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