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年將恢復舉辦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台北羽球公開賽
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年將恢復舉辦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台北羽球公開賽

因疫情關係停辦兩年的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,今年將恢復舉辦,預計於7月19日至24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,預計有15至20國選手來台參賽。而主辦單位近期也開賣預售套票,結果僅開賣一分鐘就全數搶購一空,然而沒搶到票的球迷也不用擔心,一般單日票將在7/1中午12點全面販售,保握最後機會。

本屆將採取「泡泡模式」開放外籍選手參賽,預計有15至20國選手來台參賽,選手來台後必須隔離1天,快篩陰性後才可出關,比賽期間僅能往返防疫旅館和比賽及訓練場館,全程採取泡泡模式。選手必須每日快篩,且在入境後及出境前需進行PCR,選手在賽後2天內得出境。

儘管台北羽球公開賽僅屬於超級300系列,但本屆我國好手可說是精銳盡出,除了一姐戴資穎和一哥周天成外,還包括黃金男雙「麟洋配」和「羊肉爐」組合盧敬堯和楊博涵都將陸續登場。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