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輕軌站玻璃牆遭BB槍射擊後碎裂。圖/台視新聞
高雄輕軌站玻璃牆遭BB槍射擊後碎裂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輕軌站體的玻璃牆今(21)早驚傳爆裂,警方追查後發現,竟是男子跑到這裡來試玩具槍!21歲的嫌犯剛新買BB槍,途中疑似情緒太嗨,路過輕軌站體時竟突發奇想測試威力,射擊後雖逃亡,但列車司機發現報警,短短4個小時落網。

扯!拿玩具BB槍射輕軌 犯嫌竟稱「想測試威力」

光天化日之下,嫌犯開著藍色車輛出現,行經輕軌站時搖下車窗,然後涉嫌朝站體開槍,擊發後還特地迴轉,回頭確認才加速離開,輕軌站體玻璃被擊中碎成蜘蛛網狀,列車司機員發現後立刻報警。

嫌犯開著藍色車輛,涉嫌朝站體開槍。圖/台視新聞
嫌犯擊發後還特地迴轉,回頭確認才加速離開。圖/台視新聞

買新玩具「試槍」射輕軌玻璃! 犯嫌逃跑仍落網

警方到場後直覺不單純,果然追出不是熱脹冷縮爆裂,而是人為造成,追出嫌犯和當時開的車輛後發現嫌犯年僅21歲,且攻擊輕軌站的理由實在荒唐,嫌犯向警方供稱當天和朋友前往市區購買玩具BB槍,回程途中太嗨,想要測試威力,才會朝輕軌站射擊。

嫌犯把站體玻璃射破後雖然逃離,但警方以車追人,獲報短短4小時就逮到嫌犯;新買玩具槍嗨過頭,不只得照價賠償,還因此吃上毀損公物罪嫌,人生留下案底。 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