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首富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(資料畫面)
全球首富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(資料畫面)

全球首富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雖然家財萬貫,事業版圖愈擴愈大,不過金錢卻似乎買不到家庭關係。根據外媒報導,馬斯克兒子賽維爾(Xavier Alexander Musk)日前提出改名申請,原因竟是「不想再與我的親生父親以任何方式有任何關係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賽維爾是馬斯克與第一任作家妻子潔絲汀(Justine Wilson)所生。賽維爾在4月向法院遞出變性申請的文件,並將名字改成「薇薇安珍娜威爾森」(Vivian Jenna Wilson),不僅如此,賽維爾還在文件上表述「我不再以任何方式或形式,與我的親生父親住在一起或有任何關連」,也將姓氏改為母姓「威爾森」(Wilson)。

賽維爾的親生母親潔絲汀是位加拿大作家,於2008年與馬斯克離婚,兩人共生下6名孩子(1名夭折),另外馬斯克也與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(Grimes)育有2子。

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